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这些照片或许有些狼狈,但每一张都是那么美!!!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3-25 11:34:54

  【本网讯】 2月中旬,因国内、省内疫情多点散发,局部地区呈现聚集性疫情,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复杂,淮阴区区委机关工作委员会向全区机关党员发出了志愿申请加入淮阴区机关党员疫情防控突击队的号召,为此全区四十七名优秀党员踊跃参加,他们中有年近六旬的老党员,有年仅20多岁的刚入职的大学生,他们中有是三口之家的家庭主妇,然而他们没有被困难所压倒,走到了一起,并成立了疫情防控突击队临时党支部。

  机关党员疫情防控突击队的志愿者的任务是协助公安做好全区疫情防控流调核查工作。平日里,他们非常注重形象,西装,领带;口红,高跟鞋……但最近这段时间,他们却再也顾不上这些,为给涉疫情重点人员核查工作争取“黄金时间”他们在电脑前争分夺秒——没有专门的吃饭时间,电脑桌也是饭桌,热饭冷吃……

  由于工作量之大,他们每天早晨8点多到班,一直要工作到深夜,有时到凌晨3点,回家后简单眯了一阵,早晨8点多又奋战在抗疫第一线,工作间隙,或趴或躺,稍稍放松一下早已僵硬的腰背和红肿的眼睛……

  或许,这些照片里的他们有些狼狈,但每一张照片里的每个他们都是那么美,那么美!!!(居付晴、李莉、冯攀峰)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