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淮安区委书记颜复高度关注和支持楹联文化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9-27 12:20:02

  【本网讯】 9月26日上午,淮安区区委书记颜复在区委小会议室会见来淮洽谈“全国基层楹联文化组织建设经验交流会”有关事宜的省楹联研究会会长周游。省楹联研究会副会长蒋光年参加会见。

  周游会长受中国楹联学会会长李培隽委托 ,就在淮安召开“全国基层楹联文化组织建设经验交流会”相关事宜与颜复书记交流沟通协调。周游会长对淮安区委胸怀国之大者,践行文化自信,重视新时期楹联文化工作表示高度赞赏。周游会长还介绍会议选择在淮安召开的几点考虑,一是区委区政府重视楹联文化工作,二是淮安楹联组织建设好,三是 “百、千、万工程”创意好,四是档案管理工作好。在这里开这个会有说服力。

  颜复书记感谢中国楹联学会和省楹联研究会对淮安的信任,感谢省楹联研究会对淮安楹联文化工作的关心指导。他表示:传承光大诗词楹联文化,不仅仅是诗词楹联协会的事,也是区委区政府的事。诗词楹联虽是小切口,但带动的是大文化。诗词楹联工作只要有需求,区委区政府都要帮助解决好。

  周游会长对此表示赞赏和感谢。区诗词楹联协会会长周学俊等会见时在座。 ( 杨冬宝)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