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镇村街道

淮安区淮城街道勺湖社区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跳绳比赛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3-05 23:11:37

  【本网讯】 为展示社区女性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淮城街道勺湖社区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跳绳比赛活动,社区妇女踊跃报名参加,共同欢度自己的节日。

  上午9点,比赛正式开始,随着裁判员“准备--开始”的一声令下,大家进入了紧张的比赛状态。只见她们个个精神抖擞,身轻如燕,双臂挥动跳绳,双脚有力起跳,动作敏捷利落。整个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呐喊声交织在一起。热情与自信在这里播撒,欢乐与和谐在这里洋溢,激情与活力在这里迸发,形成了一派热火朝天的场景。

  “我运动,我健身,我快乐”是开展这次跳绳比赛活动的主题。经过激烈角逐,高语敏、岳景芳、冯莉莉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勺湖社区党总支书记张树良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比赛结束,获奖者们纷纷高兴地争相说:“这次比赛太有意义了,不仅增强了体质,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友谊,还增强了干劲。我们将再提精气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来,为社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王世红)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