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镇村街道

【学党史 践文明】淮城街道环城社区:同庆建党百年华诞,同展文明城市新姿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6-29 13:32:35

  【本网讯】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明文化生活,激发基层民众爱党爱国情怀。6月25日,淮城街道环城社区举行了“同庆建党百年华诞,同展文明城市新姿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

  环城社区党支部副书记魏继春在演出前致辞,他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突出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服务于民、取信于民,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本次演出在男生小合唱《伟大的国家伟大的党》中拉开序幕。随后,扇子舞表演《祖国,你好》,歌声飘扬、扇子翻飞、舞姿婀娜,呈现出对建党百年最真挚而热烈的祝福。

  从独唱到舞蹈到大合唱,一幕幕精彩演绎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一个个优秀节目带领居民们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波澜壮阔和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

  舞台上,演员热情表演;舞台下,居民们拍手叫好,时不时还拿出手机记录着精彩的瞬间。

  本次活动营造了喜庆、祥和的氛围,同时也激励社区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活动在由合唱团领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优美红歌中落下帷幕。(韩书佩)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