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镇村街道

淮安区博里镇渔滨诗社举行三周年庆祝会

来源:博里镇渔滨诗社 作者:博里镇渔滨诗社 时间:2022-03-07 23:43:32

  【本网讯】 三月五日上午,淮安区博里镇孙庄村渔滨诗社举行三周年庆祝会。博里镇诗词楹联协会领导、各诗社负责人、渔滨诗社全体成员、孙庄村两委委员参加了活动。

  渔滨诗社常务副社长孙秉中总结了渔滨诗社三年来的工作。渔滨诗社三年来积极开展培训与队伍发展工作,积极抓好诗联阵地建设,社员创作积极,成果丰富。诗友们多次在镇以上诗联竞赛中获奖,作品在省以上报刊发表,诗社在2021年还被评为区先进诗社。

  孙庄村总支书记李云高总结了村两委在渔滨诗社建设上作出的努力,表示"渔滨诗社搞起来了,绝不能熄火",今后要加大对诗社活动的经费支持,加强阵地建设,做好对创作积极的诗友的慰问工作,做好诗联与村各项工作的融合,让孙庄村"诗唱联红春一庄"。

  会议对诗联工作贡献者、诗联创作积极者、诗联创作进步者分别进行了表彰。

  表彰活动后,渔滨诗社的诗友们用诗联表示对诗社三周年的祝贺,参加活动的客人们也相继登台用诗联对渔滨诗社表示了祝贺与祝福。活动现场掌声不断。

  博里镇副镇长、诗协会长汤玉春参加了活动,并讲话。他感谢省、市区诗联领导、朋友对渔滨诗社三周年以诗联相贺,肯定了渔滨诗社在三年来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孙庄村对镇诗联工作作出的贡献,他要求渔滨诗社继续努力,坚持不懈,争取五周年、十周年相聚时队伍更大、场面更火、诗友更年轻。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