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镇村街道

疫情反复,切勿放松 --淮安市河下都市幼儿园部署师生和家长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淮安市河下都市幼儿园 作者:钱立慧  李沅轩 时间:2022-03-14 22:31:37

  【本网讯】 防疫记心间,实战护平安。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严峻,为应对疫情,做好幼儿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守护好师生安全。2022年3月14日淮安市河下都市幼儿园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推进会议。

  会上,李园长传达了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严密的部署。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淮安区疫情防控要求,师生做到家庭、幼儿园两点一线的活动路径。家长接送孩子时要做到即送即走、即接即走;配合幼儿园做好幼儿一日三检工作,对幼儿园要求上报的各类信息做到及时准确地回复,不配合工作导致排查不利、瞒报漏报的将依法规追究法律责任。

  会议要求,严格落实离淮审批、返淮报备制度,做好每日健康上报告;加大人员排查力度,发现异常及时上报;加大核酸检测力度,进一步做好每周20%师生随机核酸检测工作;严禁师幼参加任何形式的校外辅导机构;落实防控措施,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人员排查、物资准备、应急处置、消杀等方面工作。教职工会议结束后,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签订疫情防控个人承诺书,做到以身作则,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下午6点30分各班召开线上家长会,传达教职工会议精神,并与家长签订疫情防控个人承诺书。

  新冠疫情防控是全民行动的工作,疫情之下无小事,让我们大家行动起来,与疫情抗争到底。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