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镇村街道

淮安企业家组团慰问基层防疫一线人员

来源: 作者:王世红 时间:2022-05-07 17:40:50

  【本网讯】 5月7日上午八点,江苏钱氏餐饮集团旗下子公司淮安市羽靖洪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钱洪虎先生与淮安市艾军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刘艾军董事长一同到淮城街道楼东社区核酸采样现场,慰问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广大医护工作者、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淮安区楼东社区位于古城淮安区镇淮楼东南方,具有60多年的社区建设历史,占地面积1.1平方公里,属淮安区老城区,曾荣获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社区、江苏省平安家庭创建活动示范社区等荣誉称号。辖区内商铺林立,组成人员复杂,防疫工作面广量大,处于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非常辛苦。淮安的这两家企业家以一颗博爱之心和高度的历史使命感,以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深入一线进行慰问,描绘了一幅新时代全民众志成城同抗疫的新画卷。楼东社区董洪芳主任代表现场全体工作人员接受了企业家们的捐赠,对企业家们的义举给予高度评价和感谢。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