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镇村街道

文墨添光彩 和谐树新风

淮城街道环城社区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20 16:29:34

  【本网讯】 为进一步激发社区工作者和广大居民爱党、爱国、爱岗、爱社区,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6月16日下午,由中共淮安市委宣传部主办、淮安区淮城街道办事处、淮城街道环城社区承办的“文墨添光彩、和谐树新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教育活动在环城社区举行。淮城街道副主任韩光;文化站站长欧大明,;淮安区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李锡贵;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区书法家协会主席张筱宁;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谢景行;区文化馆馆长、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吉凤山;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朱海澄;中共欣明集团淮安委员会、闻翔物业公司党支部书记唐义荣;老淮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洪梅;环城社区党支部书记吕强和社区工作人员及部分社区群众参加了活动。会议由淮城街道副主任韩光主持。

  活动中,与会人员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不畏艰难,解放祖国、建设国家,取得令世界瞩目的伟大成就,呈现出祖国兴旺、人民富裕、国家强盛的喜人景象。为让活动丰富多彩,具有说服力和实践感,社区党支部书记吕强讲述了中共欣明集团淮安委员会、闻翔党支部社企联盟和社区结成党建结对共建关系后,企业单位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社区党建和社区建设中充分发挥的积极作用,为社区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做出贡献;老淮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社区抗疫工作期间,董事长孙洪梅多次带领公司员工慰问社区抗疫一线人员,为他们送去防疫物品和食品。孙洪梅作为民营企业人士,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了企业的担当。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做奉献,争做社区好干部、好居民。

  会议结束,书法家们不顾天气炎热,立即挥亳泼墨,向环城社区赠送书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的书法作品。现场墨香四溢,一副副作品跃然纸上。

  书写完毕,吕强代表社区党支部向一直对社区给予大力支持的闻翔党支部社企联盟支部和老淮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转赠了书法家们精心创作的部分书法作品。(王世红)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