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镇村街道

淮城街道恩来社区“七一”举行升旗仪式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7-02 22:08:28

  【本网讯】 为庆祝党的101岁生日,香港回归25周年,深化社区党员群众与共建单位党员职工共学党史,增强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大家永远心向党,矢志跟党走,勠力同心,砥砺奋进,打造更加温暖的共建共享共治的同心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上午,淮安区淮城街道恩来社区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奏国歌仪式。社区党建共建单位淮安区融媒体中心、江苏银行楚州支行、淮安曙光医院、淮安胜安口腔门诊部、各小区物业的员工及淮安区翔宇消防救援站官兵与社区党员、志愿者、部分居民、中小学生代表等五百多人同升一面旗。

  随着五星红旗徐徐升起,爱党爱国情感在每个人胸中升腾,大家默默地为党庆生,发自内心的道出:请党放心,传承红色基因,强国复兴有我。


  随后,恩来社区党委书记韩家宝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认真回顾一年来社区党建工作。坚持党建领航,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践行周恩来崇高品质,推进“五新”暖淮行动。表彰了一批党员楼栋长,邀请了周总理亲侄女周秉建来社区为党员干部上“布票的故事”党课,举办了“你是这样的人”缅怀、学习总理品质的文艺演出,开展了“四个温暖”评选,成功的阻止了奥密克戎毒株入侵,与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江苏银行淮安分行等单位建立党建共建,与毛泽东故里韶山村、刘少奇故里炭子冲村开启开国领袖故里党建共建先河。这些工作受到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世勇等领导的高度评价。下步将紧扣高质量跨越发展主题,以“提标提速提效率,‘五新’暖淮当表率”为目标,主动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发展意识,对标找差,补短强特,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志愿者服务行动,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幸福指数,努力创造更丰硕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旗下,预备党员张超汇报了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并表示更加牢记初心使命,践行恩来崇高品质,真心为民办实事,做好事,为建设温暖和美社区再作贡献。

  发展对象杨娇分享自己入党动机与入党初心。并表示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始终要像周总理那样工作、学习、生活,在平凡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陈伯新 潘婷)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