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镇村街道

周恩来侄女周秉德一行调研恩来社区和周恩来文化研究会

来源:淮安区发布 作者:刘振兴 时间:2022-10-28 08:52:05

  【本网讯】  10月27日上午,周恩来侄女周秉德一行来到淮安区调研恩来社区和周恩来文化研究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祁素娟陪同调研。

  恩来社区紧依周恩来纪念馆,由淮城街道原新城社区更名而来,现辖6个居民小区,常住人口2.8万人。自更名以来,通过区委的不断打造和建设,恩来社区成为了本区社区基层党建工作和周恩来崇高品质深度融合的示范社区。

  周秉德一行详细了解恩来社区的建设情况,并参观了周恩来的生平事迹展览,在一张张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实物、一段段翔实的事迹介绍前,周秉德驻足凝视,认真听取讲解,并与大家交流周恩来伟大而又光荣的一生,使大家进一步感受到周恩来总理为党为民为国家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高尚品德和革命精神。

  周秉德一行还参观了周恩来文化研究会展览室,详细了解周恩来文化研究会工作开展情况,对研究会所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