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镇村街道

淮城街道路东村开展

“永远怀念敬爱周总理   弘扬恩来品质兴家乡” 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1-10 13:48:00

  【本网讯】 1月8日,是敬爱的周恩来总理逝世47周年纪念日。连日来,淮城街道路东村开展以向周总理坐像敬献花篮,学习他的崇高品质,志愿服务为他人为内容的“永远怀念敬爱周总理,弘扬恩来品质兴家乡”主题活动,掀起学习恩来,建好恩来家乡热潮。

  专题学习恩来品质激干劲

  1月5日上午,路东村举行周恩来崇高品质专题学习交流活动。首先观看纪录片《榜样——周恩来的故事》与《周恩来的家风家训》,深入学习、大力弘扬周恩来的崇高品质,不断砥砺初心与恒心,激发担当作为的动能,做学习恩来精神的坚定实践者。随后,党总支书记徐爱民组织大家开展周恩来崇高品质学习交流活动,大家围绕践行周恩来崇高品质展开大讨论,在路东村内部掀起学习和践行恩来精神热潮。

  实境学习恩来品质检初心

  1月6日上午,路东村组织党员群众来到周恩来纪念馆主馆,向周总理汉白玉坐像献花篮,向周总理三鞠躬。接着,大家一起参观了“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展。在周总理不同时代的实物及影像资料前驻足凝视,认真听取讲解介绍,深切缅怀周总理的光辉一生。最后,他们前往馆前广场,在周恩来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纷纷表示,在周总理崇高品质的感召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好总理家乡奉献力量!

  志愿实践恩来品质暖人心

  1月6日下午,党总支组织广大党员弘扬总理为民服务情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分别深入各自结对帮扶的因病致贫、因残致贫的5户困难家庭,捐款捐物,帮他们家打扫卫生,清理垃圾,让他们这个寒冬感到无限温暖,幸福快乐的迎接兔年新春佳节。( 于快 )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