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镇村街道

淮安区山阳街道农中居委会:绿水青山有我 植树幸福万家

来源:淮安区山阳街道农中居委会 作者:张杰 时间:2023-03-23 22:06:44

  【本网讯】 春风吐绿,草木初萌,又到植树好时节。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对“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作出的重大部署,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理念,3月23日上午,淮安市淮安区山阳街道农中居委会开展“绿水青山有我 植树幸福万家”活动,村组干部、网格员、志愿者参加活动。

  居委会党总支书记阮玉荣与村组干部、网格员、志愿者们一到植树点,就有序分工,有的拿起铁锹,有的拿树苗,一同忙碌起来。阮玉荣还不时叮嘱村组干部要从严把关、规范栽植、保证质量,加强技术指导和后期管护,确保栽植一棵成活一棵,栽植一片绿化一片。

  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一株株垂柳树苗被栽进沃土,挺立在和煦的春风中,给这个生机勃勃的春天带来更清新的气象。

  微风轻拂,阳光微暖,今年栽下一棵棵“希望”的树苗,沐浴新时代的阳光雨露,来年将会长成乡村振兴的参天大树。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