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文旅

街区洁净美,淮安区新华路沿街商户送锦旗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2-27 18:26:19

  【本网讯】 12月27日下午,淮安区新华路沿街商户代表陈牛珠、孙树祥将“服务为民、全心全意”锦旗送到正在徒步巡查的淮安区城管局执法大队执法五中队分队长李海军手中,以表达对城管工作人员文明执法、暖心服务的感谢。

  据悉,为提升城市管理执法水平,执法五中队结合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要求,由城管执法队员作为文明倡导志愿者,开展文明劝导、文明宣传。日常执法中,对商户出店经营、占道经营的,坚持宣传教育在先,引导商贩遵守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同时,不断提升文明执法水平,有效改善了城市管理部门与管理服务对象之间的关系。

  商户代表陈牛珠说,“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我们河下小区沿街的违章搭建、车辆乱停放、流动摊点占道经营、杂物乱堆放等乱象得到了有效整治,尤其是全新的店招店牌既美观又安全,整个街区面貌焕然一新,大家都说,环境变美了,每天开门营业时的心情更好了。”商户孙树祥说:“我们和中队建了微信群,针对门前五包落实情况予以日告知、周评比、月公布,并且城管队员对我们商户经营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予以热心相助,这种工作热情和态度让我们非常感动。我们由衷地向他们表示感谢。”

  “金杯银杯不如百姓的口碑,这面锦旗既是对文明淮安共建成果的肯定,更是对我们一线城管队员的一种激励,我们将继续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在城市管理过程中体现执法为民的初心,不遗余力地将工作做好,让沿街商户和周边居民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分队长李海军表示。(张冬成)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