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文旅

大年初一,镇淮楼的钟声敲响了

来源:淮安人网 作者:淮安人网 时间:2022-02-05 10:42:53

  【本网讯】 “桃符新换,龙吟虎啸壮名楼;大运宏开,帆鼓云飞雄古楚”。今天的镇淮楼张灯结彩,披上节日的盛装。

  淮安楚韵文旅集团在这里敲响祈福大钟,擂响激越的鼓点,为全区人民祈福,为淮安跨越发展壮行,为盛世中华喝彩。

  一座镇淮楼寄托了淮安人民对淮水安澜的祈福,它是淮安历史文化名城的象征,今天在这里,原淮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淮安区诗词楹联协会会长周学俊,淮安楚韵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胡玉高为舞狮点睛,醒狮起舞,迎春接福。

  清脆悦耳的钟声饱含深情,向我们的党带领人民走过的百年征程致以深深致敬,向关心支持淮安楚韵文旅集团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崇高敬意。

  铿锵有力的钟声壮怀激越,代表楚韵文旅集团向全区人民致以新春的祝福,祝福在区委、区政府科学领导下百业兴旺,社会和谐,人民安康。

  悠扬动听的钟声传递请柬,欢迎海内外宾朋到淮安来,淮安为各位来宾准备了名人、名著、名菜、名镇,名园、名馆。天下名郡,千年淮味一定让您流连忘返。

  鼓声激扬,长袖轻舞,敲起状元鼓,踏着盛世的鼓点,楚韵文旅集团向五州宾朋张开了双手,也真诚的邀请淮安市民,到镇淮楼登高撞钟,为祖国、为家人、为自己祈福。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