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文旅

淮安区城管局党委书记宗喜林到环卫处座谈调研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1-01 10:15:19

  【江苏消息】 12月30日下午,淮安区城管局党委书记宗喜林到环卫处座谈调研,副局长李智勇陪同。环卫处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人员参会。

  座谈会上,环卫处主任吴怀熊汇报了2021年度工作成绩和当前存在一线人员数量不足、环卫设备更新滞后、机械化作业水平效能差、环卫设施不满足城市发展等突出问题。

  座谈会上,宗喜林一边倾听,一边认真记录。在听取汇报后,宗喜林表示,第一站调研环卫处,就是考虑环卫处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贡献最多,他首先肯定了近年来环卫处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他要求,环卫处要以此次全局上下学习城管局干部大会区委张笑书记的讲话精神为契机,一要积极做好党建工作,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把各项工作做精、做细、做实;二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推进安全生产检查,筑牢安全生产的基础;三要强化人性化管理、人情化关怀、精神化丰富,树立环卫工人荣誉感;四要进一步梳理存在问题,在着力破解难题的同时,务必推进机械化信息化智能化融合发展,“做靓”城市文明建设的“硬指标”,提升城市发展的“软实力”;五要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行业奉献精神,立足本职,拉高标杆,全力以赴做好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努力打造整洁、清新、靓丽的城市环境,争先奋进谱写环卫事业发展新篇章。(张冬成)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