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文旅

淮安区城管队员帮助走失儿童找到家人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2-27 20:32:21

  【本网讯】 2月27日下午,在淮安区漕运广场两名与家人走失而迷路的儿童,在城管队员尽心努力下,帮他们找到了家人。

  当日14时左右,正在该路段执勤的区城管局几名队员接到两名儿童的求助,孩子惊恐焦急地告诉城管队员,说自己和家人走失,找不到妈妈了。得知这个情况,他们赶忙上前亲切安抚孩子,并仔细了解有关情况。但由于孩子太小,无法告知其家人的详细信息。队员们只好带着孩子,来到广场周边出入口开阔地带,通过喇叭喊话、沿途问询等方式,积极为两名儿童寻找家人。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大家的努力,终于找到了儿童家长。见到孩子后,家长情绪非常激动,连声道谢。城管队员核实了两名儿童相关信息后,将孩子送到家长手里。

  在此,淮安区城管局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们,请家长一定要看好孩子,注意安全,特别是在人多喧闹的地方,一定要提高警惕,谨防孩子走失。(图文:王刚 核稿:周学礼)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