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文旅

淮安区城管执法大队从严从快抓好疫情防控

来源:淮安区城管局 作者:陆林中 时间:2022-03-21 23:28:10

  【本网讯】 3月21日上午,接到淮安区委区政府在石塘镇设置疫情防控接驳点命令后,淮安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闻令而动,吹响集结号,在城区疫情防控任务重、人员紧的情况下,抽调16名精干队员整装上岗。呈现出一幅:淮安区、城管人,闻令动、勇逆行,齐集结、赴“疫”线,守“南门”、拒输入,护民安、践初心,战“疫”魔、行使命的抗疫画卷。

  区城管执法大队负责人周学礼在队员出发前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体“参战”人员要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责任意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升站位,坚持不低估、不麻痹、不厌战、不侥幸的防控心理,以“严”的举措、“铁”的纪律、“硬”的作风,守好我区“南大门”。防控队员在岗期间要认真落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规范要求,对入区车辆、人员严格核酸检测,确保24小时全覆盖,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持久战,全力保障全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护佑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陆林中)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