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文旅

淮安区文广旅游局举行“学党史颂党恩倡廉政”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7-01 08:09:07

  【本网讯】6月29日下午,由淮安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淮安区图书馆承办、淮安区朗诵协会和淮安区旗袍文化协会协办的“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学党史、颂党恩、倡廉政”主题活动在淮安区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

  该局副局长倪树军在致辞说,开展“学党史、颂党恩、倡廉政”主题活动,目的是增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年各项工作的科学跨越发展提供精神支持。同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充分激发文广旅系统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切实以竞进提质的精神状态和“拼、抢、严、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文化、广电和旅游工作行稳致远、再开新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话剧《周恩来与故乡》撷取了周恩来总理与故乡、与亲人之间鲜为人知的故事,以一件件平凡而真实的事例,塑造出一批鲜明的人物形象,表现了周恩来内心浓浓的乡情和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的人格魅力。

  高丙亮和金强的武术表演《太极》,是中国文化瑰宝中备受推崇的文化体现。

  程昕怡、周涛、陈锴、夏颖的四人朗诵《恰青春之我,逐梦伟大时代》,精彩演绎出青年是一个国家未来的希望、是一个民族的中流砥柱。

  郭媛媛等人表演的歌舞《幸福快车》,充分展现幸福是永远的话题。


  淮安区朗诵艺术协会会长谷兰、朗诵协会副会长余丽萍、宣传部长王世红、王万军等老师深情朗诵了赞颂美丽祖国的诗歌,抒发了迎接“二十大”的满怀喜悦,表达了爱党爱国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设美好家园的奋进之情。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洪亮指出,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营造了浓厚氛围,又以多种表演形式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激励全系统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绿色高地,枢纽新城”美丽新淮安而努力奋斗,满怀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 金强 吴春明 赵晓燕 董晓波 刘辉)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