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文旅

淮安生态文旅区领导国庆期间到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05 19:06:20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有效预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确保节日期间项目生产安全平稳有序。10月1日下午,淮安生态文旅区党工委书记、管理办主任方庆华带队来到淮安能源总部经济产业园项目现场检查指导。高新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朱正国,华磊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明爱民,副总经理罗冲等相关管理人员陪同检查。

  方庆华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安全生产工作,对节日期间安全检查、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方庆华强调:一是要坚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监督管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二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三是要高度重视环保施工理念,强化安全文明施工意识,努力建设标准化文明示范工地标杆;四是要严把工程质量关,持续做好精细化管理,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如期完成建设任务,打造平安工程、精品工程。(朱雯徐叶挺胡炳权)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