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文旅

淮安区城管执法大队“报刊亭、放心 早餐亭治乱”专项行动 ——还路于民 还公共空间于民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13 18:29:32

  【本网讯】 近期,淮安区城管执法大队按照市、区两级长效管理工作要求,以“合理布局、容貌提升、服务群众”为新目标,开展城区疏导台、报刊亭和放心早餐亭专项整治行动,加强城区疏导设施规范管理,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

  按照清理一批、转移一批、提升一批的思路,开展报刊亭、早餐亭整治行动。对沿街长期无人经营、破损有损市容的报刊亭、疏导台等予以清运;对正常经营、但外观有乱牵乱挂乱张贴现象的,进行清理;对设置在路口影响通行存在安全隐患的,予以合理调整。共计清理报刊亭12个、放心早餐亭5个、便民疏导台3个。

  下一步,淮安区城管执法大队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继续强化对此类违规设置行为的日常巡查管控。同时将不定期、不定时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对拒不整改的疏导点位坚决予以拆除清理,确保整治效果,全力打造和谐、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文:王刚 高康核:周学礼)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