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普江苏

兴化市召开2月份交通工程联席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3-03 16:57:57

2月22日,兴化市政府召开2月份交通工程联席会。市政府办、效能办、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交通工程建设项目分部汇报项目建设进度,春节复工计划安排,以及当前交通工程重点任务。与会人员集中会商了提交会议讨论事项。

   兴化市副市长、市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沈德才出席会议。沈德才就当前交通建设重点工作提出:要以“十四五”规划为统揽。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决战五年、高铁先行、快速联结、枢纽兴化、通达天下”的目标已经明确,盐泰锡常宜高铁已纳入今年建设项目、阜溧高速已进场施工。要抢抓大建设、大投入、大发展的重大机遇,统筹安排全年建设任务,落实月度、季度、年度计划,确保全年目标完成,提高道路通畅率,助力全市经济发展。要以年度目标夯实责任。2021年全年交通工程建设任务已经明确,即将召开的全市交通工作会,将进行动员部署。要围绕建设目标、投资目标、开工目标、上争目标任务,细化量化,拍到责任人、时间点,要在破解发展难题上做主文章,确保工程建设有序推进。要以深化改革为动力。市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已经成立,对建管的任务进行明确、人员进行调整,要围绕交通工程规划、建管、立项、保障职能,各司其职,相互协作,抓好要素保障,抓项目立项、招投标。要加强廉政防控点防控,加大巡察监察力度,全力保障2021年交通工程建设目标圆满完成。

      兴化市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指挥、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周俊主持会议。


(交通运输局宣)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