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普江苏

淮安区法院组织国庆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 淮安区法院 作者:王世伟 时间:2022-09-30 17:30:40

  【本网讯】 国庆节来临之际,为保障节日期间院内各项工作安全稳定开展,切实做好安全防护工作,绷紧安全这根“弦”,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综合办对院内安全保障重点设施等进行了节前全面安全检查。针对院内食堂厨房、档案室、配电箱、食堂燃气管道等重点区域,水电气、消防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切实保障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安全检查结束后,综合办向相关部门传达了节假日期间安全防护工作要求,提醒各部门务必做好消防、水电气等安全防护工作和基础设施维护,做好在建项目安全巡查工作,强化安全防护理念,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保障。同时在工作群中发布信息,提醒全体干警提高安全意识,严格落实节日期间的安全要求,关闭水、电等设备,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提醒值班干警严格落实国庆节期间的值班制度,值班电话随时保持通畅,值班干警务必在岗尽职。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