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社团

兴化市地方金融行业协会召开成立大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2-23 15:22:10

6月23日上午,兴化市地方金融行业协会召开成立大会。兴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立华出席并讲话。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人行相关负责人,以及全市65家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赵桂银局长通报了兴化市地方金融行业协会筹备工作情况。市民政局分管负责人顾德华宣读了协会成立批复。会议审议和表决通过了《兴化市地方金融行业协会章程(草案)》、《兴化市地方金融行业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兴化市地方金融行业协会会费收取标准和管理办法(草案)》。会议选举产生了协会理事、监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新当选的协会会长张永程代表协会作了发言。

兴化市地方金融行业协会召开成立大会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立华和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赵桂银为协会揭牌。

兴化市地方金融行业协会召开成立大会

  徐立华对新当选的张永程会长和理事会全体成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兴化市地方金融行业协会的成立,是全市金融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喜事,也是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兴化市地方金融行业协会召开成立大会

 

  他强调,协会一要站位全局,扛起金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使命。团结带领各金融机构,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要求,以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紧扣高质量发展导向,全面贯彻“六稳”要求,落实“六保”任务,助推全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为“强富美高”新兴化建设积极贡献金融力量。二要发挥优势,塑造服务地方金融行业发展的新品牌。要积极增强服务功能,强化金融业与地方经济发展的深度融合,瞄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资金需求、服务需求,牵头研究金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亟待解决的难题,探索做好新时期金融工作的方法举措,促进金融与地方经济协调发展,推动全市金融生态环境不断优化。要促进行业自律,充分发挥行业自律组织的积极作用,积极优化行业发展环境。三要夯实根基,不断提升服务金融体系建设的能力水平。要积极搭建金融机构之间、金融机构与政府部门之间的沟通协商平台,主动举办各类活动,进一步增强团体凝聚力,提高服务和引领发展的能力。(沈桂祥)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