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社团

兴化市举办“银企牵手 巾帼联谊”早茶峰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3-07 11:21:46

     【本网讯】 为进一步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加强政银企对话交流,拓宽银企合作领域,促进企业与金融机构深度合作,3月5日,兴化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与市妇联在三八妇女节前夕联合开展“银企牵手 巾帼联谊”早茶峰会活动。活动邀请了兴化市女行长和女企业家代表,市委常委李蓓参加了活动。


  早茶峰会期间,女企业家和女行长们一起品茶、谈心、交友,通过分享创业历程,谈融资需求、企业发展打算、介绍金融惠企服务等,对话互动进一步拉近彼此距离,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参会女企业家、女行长们纷纷表示:“本次银企对接活动给予了我们坚强后盾,坚定我们服务经济发展的信心,期待合作共赢。”

  兴化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将会同市妇联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近距离听取女企业家的意见和建议,传导金融服务新理念,助力企业发展,不断营造“娘家人”的暖心贴心氛围,构筑女企业家和女行长面对面互动交流新模式。(严文娟)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