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建筑

淮安区运管处顺利完成“五一”小长假旅客发送任务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5-07 09:42:29

  【本网讯】今年5月1日—5月5日,淮安区运管部门共组织投放客运车辆 1403辆次,发送4100个班次(含长途客运、城乡公交、镇村公交),其中加班车20 台,顺利发送旅客127025人次,过程没有出现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和旅客聚集滞留现象。

  在安全管理方面,对淮安汽车客运东站、各农村客运站、城乡客运临时停靠点、重点路段开展拉网式检查,突出对营运驾驶员从业资格、消防器材配备、服务便民设施、疫情防控的检查力度,确保运输安全生产无隐患。同时,按照“三关一监督”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等安全管理规定,督促驻站人员和企业安检人员提升安检力度,防止危爆品和化学品进站上车。

 

  在市场监管方面,共抽调6个稽查中队、执法人员30人次参与节日期间运输市场整治活动,加大对无证经营、串线经营、站外上下客、超范围营运等检查力度,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13起,其中打击非法营运车辆4辆,加大对旅游运输市场治理力度,强力遏制旅游运输市场不规范经营行为。

 

  在服务质量方面,实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按照“微笑服务、温馨交通”的规范要求,认真接听及处置旅客投诉和运输咨询,及时化解各类矛盾,确保了旅客“走了、走好、走得舒心”,实现了“五一”假日运输平安、稳定、有序的既定目标。(李锋、张寿春)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