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建筑

优化营商环境 宣贯《长江保护法》

作者: 来源: 淮安区航道管理站 时间:2021-06-30 12:46:57

  【本网站】 长江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是中华民族发展的重要支撑。2021年3月1日,我国首部流域综合治理法律《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正式实施,这既是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保护指示精神和党中央战略部署的重大举措,也开创构建了长江流域生态保护和持续发展的法治框架。

  悬挂宣传横幅

  深入港口企业开展宣贯活动

  为深入推动《长江保护法》宣传贯彻落实取得实效,淮安区港口管理局组建宣传小队,深入企业港口、码头,重点对《长江保护法》的意义、长江流域范围、水污染防治、绿色发展等内容进行解读。利用悬挂横幅、发放传单、播放电子条屏内容等多种形式扩大宣传范围、提高宣传深度,共计发放传单165份,制作横幅标语3条,全面引导港口企业从业人员自觉提升长江生态保护意识,营造维护长江流域生态安全的良好舆论氛围,打造一个宜商宜居的水域环境。(邱锋)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