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建筑

淮安市淮安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成立并揭牌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8-19 15:44:17

  【本网讯】8月18日,淮安市淮安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揭牌成立。公路路政、道路运政、水路运政、航道行政、港口行政、地方海事行政、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等行政检查、行政处罚、行政强制等执法职能实行全面整合,组建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新组建的淮安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为区交通运输局下属的全额拨款副科级执法类事业单位,对辖区内的交通运输实行综合行政执法体制。其主要职责是:依法统一行使公路路政、道路运政、水路运政、航道行政、港口行政、地方海事行政、工程质量监督等领域的行政处罚权以及与之相关的行政检查、行政强制权等执法职能;组织查处辖区内案件、监督指导辖区内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体系建设和执法工作。

  淮安区副区长印琪与淮安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长梁军共同为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成立进行揭牌。( 贺喜忠 邵永军 )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