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建筑

淮安区港航中心 集中力量攻打疫苗接种歼灭战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8-26 09:13:30

  【本网讯】 为建成全民免疫防护墙,淮安区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坚持生命至上的为民理念,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落细落实责任,集中力量,攻打疫苗接种“清零”歼灭战,率先实现疫苗接种“清零”。

  8月21日,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疫苗接种工作。各部门认真传达会议精神。办公室对全体人员逐个排查,确保底数清、情况明。对没上班身体不好、老同志登门做工作,用这轮疫情感染者做过接种的症状轻事例与中国疫苗全球安全性最好的事实,反复做工作。

  宣传到位,工作得力。大家积极踊跃参加疫苗接种。共产党员田国庆看到退休干部曹正富因脑出血手术瘫痪在床,无法接种疫苗时,主动上门,将二百斤重的曹正富,从三楼背到到一楼,并用轮椅推到区防保所接种疫苗。(宋卫东 邱锋)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