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建筑

淮安区交通执法大队征集企业意见优化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2-24 09:53:10

  【本网讯】 2021年即将结束,淮安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总结一年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工作的得失,采取对全区各道路运输企业征求意见活动,着力为新年度运输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营商环境。

  该大队主要领导及班子成员分组带领科室负责人深入全区各道路运输进企业开展大调研大走访活动,向经营业户、运输从业人员发放调查问卷,进行面对面调研,祥细了解运输企业、司机、车主对运输高质量发展及执法管理服务的意见诉求。根据意见收集形成整改清单,为执法服务工作提供努力方向。对照社会形象、服务态度、服务质量、执法规范、群众反馈等营商服务指标,该大队开展营商质量专项检查活动,对交通运输执法场所、客运站场、货运物流、机动车维修、驾培机构服务情况进行明查暗访活动,及时发现整改不规范服务行为。

  截止目前,该大队对运输企业开展行政指导活动4家,开展交通运信用法规宣传6家,开展客运市场整治行动2次,送法进企业30余家,接待法律法规咨询人员50人次。活动的开展,为 全区道路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供了 动力。(张寿春 、邵永军)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