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建筑

淮安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2-24 09:54:22

  【本网讯】 日前,淮安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上级交通运输部门营商环境建设专题会议精神,深入分析查找问题不足,并对进-步优化行业营商环境进行专题部署。

  会议强调,全大队上下要统- -思想,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深入分析查找当前工作中的短板,详细制定改进措施,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高效的工作举措,不断提升交通运输行业营商环境。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对接。进一步提升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增强优化行业营商环境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突出抓好责任落实,积极加强协作配合,切实找准优化营商环境的突破口,拿出硬招实招,尽快补齐短板弱项、堵塞工作漏洞,确保交通运输行业营商环境持续优良。二要厘清责任。认真对照营商环境评价体系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聚焦难点问题,创新工作举措,建立健全优化营商环境长效工作机制。明确任务分工,层层压实责任,依法行政,优质服务,提高群众满意度。三要狠抓落实。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转变观念,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简化办事服务流程,创新工作思路,在减环节、优流程、转作风、提效能、强服务、守纪律、树形象等方面再取得 新突破,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
(张寿春、 邵永)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