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建筑

淮安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两贴近”提升党员冬训实效

来源:淮安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作者:邵永军 周羚 时间:2022-03-03 01:42:17

  【本网讯】 自党员冬训活动开展以来,淮安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围绕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大局,以贴近基层实际、贴近党员思想实际为着力点,全面提升本行业党员冬训实效。



  贴近思想实际。随着综合执法改革不断深入,区交通行政执法工作量明显增大。为提升冬训成效,大队党支部充分利用周五政治学习、领导班子授党课、党史教育基地主题党日、基层群众走访、冬训微信群、学习强国等线上线下方式,动员全体党员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为民服务的基础,全力推动全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迈向深入。

  贴近工作实践。按照党员在哪里,冬训就延伸到哪里的原则,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各中队利用工作闲余时间,见缝插针挤时间在办公场所、执勤点组织学习讨论活动,践行初心使命,以“两在两同”工作要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确保了冬训活动登台阶、取实绩。春运开始后,大队党员干部克服天气寒冷与人手少的不利因素,身先士卒,持续加班加点奋战在行业管理与疫情防控第一线,做到服务时间和空间的全覆盖。截止春运结束,共开展安全检查12次,召开安全约谈会3次,纠正不规范经营行为30余处,查处交通行政案件20件。全区共投入客运车辆11520辆次(其中含长途班车、农公班车、镇村公交),发运37600个班次,发送旅客53.53万人次,实现了全程顺利、有序、圆满的预定目标。(邵永军、周羚)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