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建筑

淮安区交通综合执法大队遏制超限超载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淮安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 作者:张寿春 邵永军 时间:2022-03-10 11:47:44

  【本网讯】 为优化交通运输营商环境,遏制超限经营行为发生。近日,淮安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近期受上级治超部门通报的3家超限运输企业进行集体警示约谈。

  约谈会负责人结合《江苏省货车超限超载“一超四罚”实施细则》,对符合“一超四罚”相关情形的吊销证件、停业整顿,货运场站经营者的源头管理等条款进行了细致解读。结合《江苏省公路条例》重点条款剖析,督促各企业负责人充分认识到当前面临的严峻安全形势,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对车辆和驾驶人及货物装卸环节的监管和教育,预防重特大道路事故的发生。

  同时,该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将进一步完善与公安交警部门的治超联合执法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机制,深入推进货运车辆非法超限超载治理工作,严格落实“一超四罚”,规范道路货运企业经营行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维护运输市场秩序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