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建筑

淮安区交通执法大队执法检查实行“双随机”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淮安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 作者:张寿春 邵永军 时间:2022-03-16 13:31:55

  【本网讯】 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人民群众对执法环境的满意度。今年以来,淮安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对已许可的交通运输行业进行筛选,编入随机抽查对象库,同时将大队106名持有交通运输部行政执法证人员组成随机抽查人员名录库,以双随机方式开展执法检查活动。全流程严格闭环,由分管领导现场督导指挥,法规监督科业务指导与把关,专人记录抽查过程,形成证据,所有参与执法人员现场签字,确保“双随机”抽查成效明显。

  该大队执法监督将“双随机”检查结果与道路运输经营者质量信誉考核紧密结合,对抽查出的问题,现场下达整改措施,重大问题逐一梳理,按照规定限期整改,及时在中国信用网予以公示,逐步实现与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联动惩治,形成有效震慑,增强市场主体守法经营的自觉性。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