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建筑

[优化营商环境]淮安区道路货运党委服务企业面对面

来源:淮安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 作者: 邵永军 时间:2022-04-28 16:32:49

  【本网讯】 近期,省内外疫情呈多点频发之势,对道路货运物流行业发展造成影响明显,近日,淮安区道路货运行业党委在区委组织部门的领导下对全区多个货运物流企业开展调研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顺利运营。

  在中通物流快递公司,淮安区道路货运行业党委梁军书记等一行为疫情期间依然坚守运输一线的货车司机们带去方便面、矿泉水、防疫药品等物资,感谢他们持续坚守一线,为全区物资保畅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货运党委会同组织部门在中通物流企业还召开了道路货运物流行业发展与党建工作座谈会,详细了解物流企业的生产经营、党建工作情况,听取企业及货运驾驶人员对近期物资保畅工作的意见建议,及时会办企业遇到的困难。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关心关爱企业发展,助推行业顺利运营,是打赢疫情防控硬仗的重要一环。调研活动后,该党委根据建议收集形成清单,加大执法服务改进力度,重点在保障物流运输、提升物流通行速度、优化公路查验措施等方面下功夫,通过协调解决货车司机“急难愁盼”问题,为全区道路货运企业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保障物资供应、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邵永军)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