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建筑

呵护健康 实操前行

——记淮安市勺湖幼儿园消毒专员及安保人员消毒实操培训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4-28 17:08:35

  【本网讯】 幼儿园是孩子生活与游戏的场所,卫生消毒工作是幼儿园卫生工作的重点。为了保证每一名幼儿的健康成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升消毒人员的消毒实操能力。2022年4月27日,勺湖幼儿园针对本园消毒专员和小学部负责消毒工作的安保人员开展了卫生消毒知识指导及实操技术培训。

  本次培训以日常消毒为主,包括空气消毒、教室(活动室)物表消毒、手的清洁与消毒、玩具和用具消毒包括抹布、墩布、餐饮具、小毛巾等。会上,后勤郁主任就疫情防控期间对物品消毒的方法、消毒用品的配比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她要求大家把配比公式铭记于心,牢固掌握,灵活运用,并针对疫情防疫工作,如开窗通风、各类物品清洁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梳理。

  通过本次培训,各位消毒责任人进一步明确了消毒要求,增强了实操技能,对保障全园在疫情期间的健康卫生环境提供了保障。(撰写 陈悦)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