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建筑

淮安区港航中心领导 中秋节慰问石塘高速卡口防疫人员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9-11 10:01:29

  【本网讯】 9月10日,中秋节上午,淮安区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纪大军带上慰问品来到盐洛高速石塘入口疫情防控检查点,先后慰问一线疫情防控核酸采集点、信息登记处和卡口检验人员,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节日的温馨。

  纪大军首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他们节日快乐。并对大家提出了更高要求,当前疫情防控难度加大,特别是中秋节遇上教师节,三天小长假,回淮人员迅猛增多,卡口值守难度更大。希望他们发扬忘我奉献,吃苦耐劳,连续作战,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严格认真,一丝不苟地落实好规定检查要求,把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检查到位,不漏一车,不漏一人,扎扎实实地查验好来淮的每一辆车,每一个人,确保节日期间淮安区安全无恙,为全区人民过上一个祥和温馨快乐的中秋佳节保驾护航。(邱锋 田庆国)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