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建筑

建设高素质执法队伍 锻造交通执法新力量

淮安区交通运输执法大队2022年新招录人员岗前业务培训班开班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9-22 10:05:07

  【本网讯】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21日,淮安区交通运输执法大队2022年新招录人员岗前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此次培训是该大队针对新进人员举办的专题执法培训班,是落实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求,提升执法人员政治素养、专业素养和执法技能,凝聚精神、昂扬士气的重要举措。

  区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执法大队支部书记、大队长梁军同志在开班仪式上做动员讲话,他首先祝贺12名新招录人员通过千辛万苦,勤奋努力,层层筛选、竞争角逐,终于在招聘路上以优异成绩成功“上岸”,初步成为淮安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光荣一员。希望再接再鼓,继续努力,力争在下步的业务培训中取得优异成绩,顺利结业。对全体参训活动,梁大队同志提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参加岗前培训的重要性,思想上行动上要与交通执法大队业务培训要求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听从指挥,虚心好学,尽快熟悉交通运输执法与服务方面的工作技能,为下步从事执法与服务工作打下基础。三要结合实际,注重实效。做到知行合一、学用结合、以知促行,把培训中所学的知识充分运用到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实际工作中,实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以致用的培训目的。

  新入职人员陆玉娇作自我介绍

  新入职人员谢鹏程作自我介绍

  新入职人员曹琦作自我介绍

  该大队此次培训教员由相关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担任,培训为期10天。培训期间将突出理论教学和业务实战相结合的原则,采取课堂教学、研讨交流、准军事化训练等方式,重点围绕交通运输法律法规相关知识、交通运输业务技能、宣传党建、思想道德、党风廉政、执法全流程模拟等内容全面开展培训。(张寿春、张万生、邵永军)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