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建筑

淮安区港航中心开展 “喜迎二十大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15 13:11:36

  【本网讯】 非凡十年硕果累累,重温誓词初心不变。10月14日,淮安区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举行“喜迎二十大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宣讲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淮安区港航事业实现跨越发展。在变革中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初心使命,激励广大党员在推进区域水上枢纽,做好“两保一强”专项行动中,当先锋,做表率,再立新功。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海建从国家与港航事业两个层面,用事例、图片、故事形式,讲述这十年,我们党带领人民群众取得了脱贫攻坚、抗击新冠疫情伟大胜利,建成了世界最大跨海大桥港珠澳大桥,载人航天捷报频传,5G运用,高铁飞跑……淮安区港航事业也高歌猛进:上河作业区快速推进、大运河百里长廊已展雄姿、淮河入海水道二期拉开序幕……全区建成了537公里总长的航道、7座码头、38个泊位。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求每名党员问问自己初心使命践行怎样,想想过去十年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样,找找我为群众办实事办得怎样。面对新征程、新使命,面对日新月异的港航事业,在千年古城水运复兴中,怎样永葆初心、抓住机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通过这次活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以喜悦的心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扛起光荣使命,在强推“四大工程”,建设水上交通强国中勇担使命,勇挑大梁,为把周总理的家乡建设得更美更好作出新的贡献。

  (邱锋)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