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建筑

整装再出发 启航新征程

——淮安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举行新式执法制服集中换装仪式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1-04 11:52:07

  【本网讯】 11月3日上午,淮安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区交通运输局举行交通综合执法制式服装换装仪式,旨在进一步深入推进交通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强化文明执法、规范执法,加强执法队伍管理。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换装仪式拉开帷幕。在局党委委员、大队长梁军的带领下,全体换装人员着新式制服,佩戴新款标志标识,整装列队,精神抖擞,高举右手,庄严宣誓,表达了坚定不移投身交通综合执法事业的赤诚忠心和坚定信念。

  在换装仪式上,淮安区交通运输局局长、党委书记陶正东要求,要以此次换装仪式为契机,做到换装更优作风、换装彰显担当,全面塑造执法为公、执法为民的队伍新形象,促进工作思路有新突破、服务质量有新提升、工作作风有新改进,充分展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贺喜忠、邵永军、戴雪)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