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建筑

淮安区港航中心 “船头党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开讲啦,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淮安区港航事业发展中心 作者:邱锋 田国庆 时间:2022-11-22 16:37:01

  【本网讯】 为使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广大等待过闸船只,使来往水上流动党员与广大船民学深学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从11月21日起,淮安市淮安区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在京杭大运河淮安区段停泊区专门设立了“船头党校”,由党员志愿者轮流任教员,备课授课,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

  “船头党校”授课由6名理论基础好,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吃透学深的党员志愿者组成。党员志愿者们围绕“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建设水上交通强国”“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推进民生福祉”等七个课题进行备课授课。授课中结合水上运输工作实际,开展“宣讲二十大、畅谈新变化、奋进新征程”讨论活动。船民们都从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变化、水上航运的发展和个人家庭的变化等方面,畅谈新时代新成就、新气象、新变化,畅谈自己下一步怎样做好水上运输工作,为水上交通强国贡献力量。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