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建筑

淮安区港航中心开展

“践行恩来崇高品质 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 改善营商环境”活动

来源:淮安区港航事业发展中心 作者:刘洪武 邱锋 时间:2023-01-08 16:20:17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敬爱的周总理逝世47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淮安区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开展“践行恩来崇高品质,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伟业”主题活动,激励广大党员群众在新征程上,弘扬恩来崇高品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建设“交通强国”贡献力量。

  1月7日上午,淮安区港航中心广大党员怀着对周总理的无限爱戴和无尽思念之情,来到周恩来纪念馆主馆,拾级而上,向周总理汉白玉坐像敬献花篮。面向汉白玉坐像三鞠躬,表达对周总理深切缅怀之情。

  随后,大家参观了《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展与仿西花厅遗物陈列展。一件件文物、一幅幅照片、一个个场景、一段段影像,记录了周总理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家国情怀,穿越时空、直抵人心。大家驻足仔细观看,认真听取讲解。内心受到强烈的震撼,思想受到深刻的洗礼,都被周总理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伟大风范而感召,凝聚起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淮安区港航新实践强大精神力量。

  在铜像广场前,他们面向党旗,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作出谆谆誓言: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嘱托再出发,逐梦复兴向前进。新征程上,将紧紧围绕“高擎旗帜抓项目、重点工程抓进度、航道养护抓质效、保障发展抓安全”的“四抓”工作思路,把忠诚之心、担当之心、为民之心转化为实干巧干加油干,深度融合党建工作与各项工作,全力推进“四大工程”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业而团结奋斗!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