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建筑

淮安区港航中心开展 “让青春和理想在火热军营绽放” 主题征兵宣传

来源:淮安区港航事业发展中心 作者:邱锋 田庆国 时间:2023-01-29 21:10:26

  【本网讯】 时代骄子精忠报国,筑梦军营百炼成钢。1月29日下午,淮安区港航中心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组织5名党员志愿者,深入航道一线,走上船头,开展“让青春和理想在火热军营绽放”主题征兵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船民、适龄青年和大学生的国防意识,努力掀起报名参军热潮。

  在船上,党员志愿者们向常年累月奔波在大运河上的广大船民,认真宣传今年征兵的时间、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相关法律法规、优抚内容等。特将这些内容制成200多份宣传手册,发放给广大船民,鼓励船民子弟主动报名参军,报效国家。

  他们还在城区的主干道上悬挂“莫忘历史屈辱,铸就现代国防”“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等内容5条征兵宣传横幅。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