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建筑

挑战困难强攻坚 守正创新提效能

淮安区港航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2-18 21:37:06

  【本网讯】 长风浩荡催征帆,踔厉奋发战困难。为了总结2022年全区港航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2月15日淮安区港航中心召开了2023年度工作会议。副局长颜飞出席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颜飞在充分肯定2022年度淮安区港航工作的同时,对干好今年工作,提出“要以更高精神状态打好新的目标攻坚、以更高标准持续提升航道养护水平、以更大力度发展港航基础设施建设、以更严要求推进安全治理工作”的四点要求,弘扬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精神,大胆地闯,大胆的干,高速高效高品质地推进“建、养、收”各项工作,力争用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人民交上一份新答卷,为建设“交通强国”作出新贡献!

  会议提出,2023年将围绕“高擎旗帜抓项目、重点工程抓进度、航道养护抓质效、保障发展抓安全”的工作思路,落细落实落到位,提速提质提效率,全力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从三方面部署今年工作。一是重大项目加速推进。重点做到“四个着力”:着力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推进上河作业区项目续建与范集作业区建设、着力做好淮河入海水道二期工程的相关配套工作、着力做好头溪河航道整治工程。二是重点工作全力以赴。重点做到“四个突出”:突出创建绿色港口、突出新建工作艇、突出日常巡护、突出安全稳定。三是党建工作深度融合。重点做到“四个强化”:强化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强化正风肃纪、强化文明创建、强化基础性工作。

  会议还对2022年度各类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签订2023年度工作目标责任状,各科室就如何开展好2023年度工作情况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陈金标 田国庆)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