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建筑

淮安区港航中心 宣传《长江保护法》 共同护佑母亲河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淮安区港航事业发展中心 作者:徐冲 邱锋 时间:2023-02-23 22:13:10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依法护江、保护环境的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长江保护的浓厚氛围,助力中华民族母亲河生态环境持续改善,2月19日、20日两天,淮安区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大力开展《法润江苏 法护长江》主题宣传活动。

  19日,他们在港口企业组织员工专题培训学习,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标语,增强企业他们保护母亲河意识。20日,港航中心志愿者来到京杭大运河淮安区段停泊区、灯塔广场等进行现场普法宣传,悬挂长江保护宣传横幅及展板,吸引了很多船民、居民前来观看学习。志愿者们向现场船民、居民发放《长江保护法》宣传册,着重讲解十年禁渔理念、水污染防治、绿色发展、法律责任等《长江保护法》相关知识,并现场进行答疑,深入讲解破坏长江生态环境的严重后果,受教船民居民都增强了爱江护江意识。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