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建筑

江苏省交通厅港航中心主任陈胜武一行来淮

开展“伟人故里寻初心 共话信仰践使命”“共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淮安区港航事业发展中心 作者:邱锋 时间:2023-03-10 22:05:47

  【本网讯】 依依春色思伟人,巍巍丰碑铸精神。在周恩来同志诞辰125周年期间,3月9日下午,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港航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陈胜武带领中心40多名党员干部来到淮安市淮安区,开展“伟人故里寻初心 共话信仰践使命”“共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向周恩来坐像敬献花篮,参观生平事迹展,激励广大党员群众在新征程上,弘扬恩来崇高品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建设“交通强国”贡献力量。淮安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徐成东、淮安区委书记颜复等领导陪同参观。

  艳阳下,周恩来纪念馆庄严肃穆,熠熠生辉。陈胜武一行步行至周恩来纪念馆主馆前,沿着台阶缓步而上,进入二楼瞻仰大厅,向周恩来总理汉白玉塑像敬献花篮。陈胜武、徐成东、颜复上前精心整理花篮缎带。大家面向汉白玉坐像三鞠躬,表达对周恩来总理的无限思念和浓浓敬意。

  随后,大家先后参观了《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展与仿西花厅遗物陈列展。一件件文物、一幅幅照片、一个个场景、一段段影像,记录了周总理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家国情怀,穿越时空、直抵人心。大家驻足仔细观看,认真听取讲解。内心受到强烈的震撼,思想受到深刻的洗礼。都被周总理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伟大风范而感召,凝聚起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港航新实践强大精神力量。

  参观后,大家表示:下一步,将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领袖殷殷嘱托,像周恩来同志那样,勇挑大梁,勇担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工作落实再落实、效率提升再提升、作风务实再务实的精神力量,高质量地推进港航事业建设再上新台阶,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永当先锋,再立新功。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