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建筑

淮安区港航中心 举行“志愿服务暖人心 牢记嘱托再出发”社区行活动 改善营商环境

来源:淮安区港航事业发展中心 作者:作邱锋 陈金标 时间:2023-03-17 10:55:17

 【本网讯】 为大力弘扬“六个杰出楷模”精神与“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3月16日,淮安区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暖人心 牢记嘱托再出发”社区行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志愿者踊跃参加。他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践行周恩来崇高品质与“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用崭新的形象引领全社会提高道德风尚,重新出发,共同建好周总理家乡。

  上午,他们走进淮城街道勺湖社区龙窝巷向广大居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刚刚闭幕的“两会”精神,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对周总理家乡的殷殷嘱托,讲述周总理家风家教故事与雷锋故事,引导大家弘扬恩来崇高品质与雷锋精神,崇德向善,爱岗敬业,努力激发“四敢”精神,永葆勇于争先的志向追求,以攀高比强的姿态在加快跨越发展中大显身手,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共同建设好周总理家乡。

  下午,他们来到河下社区竹巷街,对责任区域门点商户门前卫生垃圾进行保洁清理、纠正车辆乱停放、发放移风易俗承诺书、科普知识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恩来崇高品质与雷锋精神。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