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建筑

钉“钉子” 亮“尺子” 照“镜子”

淮安区港航中心开展清港洁航行动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淮安区港航事业发展中心 作者:邱锋 田国庆 时间:2023-08-11 11:17:51

  【本网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淮安区港航中心开展以钉“钉子”、亮“尺子”、照“镜子”为内容的“清港洁航”行动,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钉“钉子”精神抓作风建设。坚持既紧盯重要节点,又将功夫做在日常。抓早抓小,充分利用微信群、掌上微信课堂,实行党风廉政建设提示制度。同时开展明察暗访,及时提醒全员自觉做好廉洁自我。

  亮“尺子”精神抓专项整治。运用《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纪律戒尺,动辄则咎,让违纪党员干部知止收手。开展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治理,对不干事、不担当、失职渎职行为进行提醒谈话。

  照“镜子”精神抓警示教育。坚持好每周五下午政治学习、每月10日党员学习日,推出特色主题党日,解读发布廉洁典范和信息,组织观看《伟人周恩来家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正风肃纪》等教育片,提醒党员干部廉洁自律。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