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建筑

用热血汇聚爱心  为生命护航“加油”

淮安区交通运输执法大队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淮安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 作者:戴雪 陈杰 时间:2023-08-25 06:11:10

  【本网讯】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大爱,血脉相连。为保障淮安区临床用血平稳供应,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近日,淮安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近年来,淮安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每年定期组织党员职工参与义务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今年的献血现场,既有献血多年的老同志,也有初次加入献血队伍的新队员,大家认真按照流程填写献血信息登记表,有序排队采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无偿献血。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高度重视此次献血活动,积极带头参与献血。

  活动当天,该大队干部职工共有38人成功参与无偿献血、献血总量12200ml。献血的同志纷纷表示,在坚守自身岗位的同时,尽自己所能,为社会做贡献,以微薄之力为生命“加油”非常有意义,今后将继续参加各种志愿服务和公益活动,传递爱心发挥正能量,展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新形象。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