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建筑

淮安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开展大件运输企业调研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淮安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 作者:周羚、纪策、邵永军 时间:2023-08-31 14:14:18

  【本网讯】 8月28日起,淮安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该区重点大件生产企业开展走访调研,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降本增效,优化运输模式。

  在汤始建华建材(淮安)有限公司等企业,该局工作人员与企业运输、安全负责人及司机代表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产品规格数量、运输模式和主要线路,以及在产品外运和大件运输许可申请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诉求,调研组现场进行了解答。同时还充分征求企业对大件“公转水”运输发展的意见建议,宣传“公转水”的交通运输优势。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向帮办服务企业宣传好大件运输许可业务新政策、新举措,瞄准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降本增效,助推区域运输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