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建筑

淮安区港航中心 调查水霸治乱象 净化环境民赞赏

来源:淮安区港航事业发展中心 作者:邱锋 徐冲 时间:2023-09-08 07:02:03

  【本网讯】 为切实巩固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进一步整治行业乱象,扫除水霸、船霸,净化水运环境,持续打造最美水上风景线。9月7日上午,淮安区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组织港航服务队队员来到京杭大运河淮安锚地、苏北灌溉总渠航道中,走上来往船只,开展行业乱象整治工作满意度问卷调查,排查有无黑恶势力,有无水霸船霸。

  他们重点从是否知道交通运输行业正在开展乱象整治工作、服务质量改进、扫黑除恶举报方式、举报涉黑涉恶线索的途径和方式、在保护群众合法权益方面发挥作用及成效等八个方面进行问卷调查。

    从调查的142只船的船户看,大家不仅都知道交通运输部门正在开展行业乱象整治,而是盛赞这项利国利民,净化环境的好事实事。一致表示,积极参与支持行业乱象整治工作,与交通运输部门上下联动,齐抓共管,重拳出击,严惩不贷,确保水霸、船霸等黑恶势力消灭干净,为水上安全航运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